close

14.jpg    

2012年開幕的Vana Belle和蘇美島上的Banyan Tree、Sheraton是同一個老闆,將不同的酒店交由不同的飯店集團管理。其中Vana Belle是以酒店女主人的名字命名,意思為美麗的森林,由SPG集團經營管理。SPG集團在世界各地的建物皆是以品牌命名,少以當地元素命名,由此可見Vana Belle的獨特。

Lobby   Lobby
好喜歡島嶼飯店的Lobby,小而精緻。一進入Lobby就能看到悠悠的藍海,
一隻銅孔雀正在啄草,讓人看了心生平靜。

在蘇美島上可以發現很多中國建築的元素,這種深色的木欄,挑高的空間,很有中式的氣氛,以後介紹其他飯店還能看到這樣的風格,無非是因為四代以前,蘇美島到訪了許多海南的移民,如今都在島上開枝散葉,成為大地主了,Vana Belle的老闆Khun 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就是海南人。


Lobby   Lobby
在Lobby前的水池發現這個可愛的銅雕。


公共設施:
Kiree餐廳(早餐)、
Panali餐廳(泳池旁)、
Lobby Lounge、Fitness、Vana SPA、Pool & Beach(有兒童池)

Vana Belle位在查汶大街的尾端,既離熱鬧的查汶精華區不遠,又能享受到奢華五星酒店的寧靜。
在Vana Belle共有80個房間分為五個房型,其中Villa僅有七間,所有的房型都有私人的泳池:
Classic Pool Suite
Deluxe Pool Suite
Grand Pool Suite
Tropical Pool Villa
Ocean View Pool Villa

房型介紹Classic Pool Suite & Deluxe Pool Suite
Deluxe Pool Suite  
這兩個房型的內部設計是一模一樣的,差別僅在於景色。
Classic位在1樓,庭園景。
Deluxe Pool Suite位在2~3樓,可以看到綠色的花草樹葉與部分海景。

Deluxe Pool Suite  
床板的後面有一個簡單的工作桌。
整個直式空間的後方就是浴室囉! 即使是最基本的房型內也有浴缸、淋浴和雙洗手台。


Deluxe Pool Suite   Deluxe Pool Suite  
戶外空間甚至有陽台、和一個私人的泳池。這是我看過配備最齊全的Suite…

 

 11.jpg   

可愛的調酒月曆。Suite房型內皆附有Vodka Cocktail Kit,以防客人想要自己製作一杯特調…
如果你想按照月曆的配方,飯店可以免費提供除了酒類以外的材料哦!

Minibar   Vodka Cocktail Kit

當然如果是Villa房型的客人,每天下午就有免費的cocktail lounge time
房間內的cocktail kit也升級成champagne… 太奢華了。 

 

Vana SPA  
相關文章(尚未發布): 
Vana SPA & 健身房
Vana Belle 超長沙灘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