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正在規畫一次難得的家庭旅遊嗎? 蘇美島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這座椰子島上,輕易就擁有美麗的海景。

水上活動豐富,浮潛、跳島旅遊,為家庭旅遊增色不少。

泳池、沙灘、夜晚BBQ,都將會是您在蘇美的難忘回憶。

LuxThai為您介紹以下幾間,相當適合家庭旅遊的蘇美島住房選擇。

 

ShaSa Resort & Residence Koh Samui
有著幸福之泉的意涵的Shasa,無疑是蘇美島上家庭旅遊票選第一名的飯店。
除了擁有絕佳海景之外,飯店本身充滿著幸福的元素!
01 02

03 04    

a. 各式房型都有。1 bedroom/2 bedroom/3 bedroom Suite都有,滿足各種家庭旅遊的需求。
b. 每款房型都面海。3房Suite甚至擁有絕美海景! 
c. 每間房都有完備的廚具、洗衣機、烘衣機。大大滿足有兒童的家庭需求。
d. 三座無邊際泳池。
e. Kids Club提供兒童遊戲區,提供許多活動給各種年齡層的兒童
f. Koh Tean跳島私旅行,獨特的出海體驗。
g. 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好…快打電話問LuxThai!

Belmond Napasai - Koh Samui
蘇美島上CP值相當高的一間飯店。也是LuxThai想要藏在口袋裏不讓太多人知道的住房選擇。怎麼說呢…
05 06  
07 08  

a. 從她的官網上,看不太出Napasai私藏了蘇美島美麗沙灘。的確很美啊!
b. Main pool主泳池以熱帶綠洲的方式設計,讓人不在這裏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泡在水裏也難!
c. Napasai用心提供兒童早餐…土司煎蛋都可以很可愛。
d. 也適合與青少年一同旅遊的家庭…因為…請看e...!
e. 推薦房型: Ocean Front Pool Residence. 從官網上很難看得懂到底長什麼樣子,最多可擁有四房。每間房都各自獨立,但有公共使用的空間如泳池、客廳、廚房。最難得的是,臨海的Villa。在裏面辨個私人party或是全家來個BBQ絕對是最難忘的回憶!

Banyan Tree - Samui Luxury Resorts, Villas
位在Lamai海灣的Banyan Tree,除了擁有海灣絕美的海景外,細緻頂級的服務,讓許多的遊客賓至如歸。
09 15  
11 12
a. 私人無邊際泳池。最美的景觀都在Villa裏了,那裏都不用去。好好的放鬆享受眼前的美好。
b. Banyan Tree的SPA相當的著名。來到這裏一定要試試細緻的SPA體驗。
c. Lamai海灣的沙灘相當的細白,拿本書找張躺椅就是一個下午。
這裏也提供浮潛及獨木舟等無動力的水上活動。
d. 兒童遊戲室提供許多的兒童玩具,及適合兒童的活動。

其實不管是選擇那一間飯店,家庭旅遊最重要的是一段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一同創造豐盛的回憶。不管住在那裏,選擇什麼樣的行程,合照裏的那一家子,一定很幸福很甜蜜。放心將您的家庭旅遊交給LuxThai吧!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