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茗閣內暗色木質家具裝潢和低調的照明中又以鮮豔的紅色大肆妝點,古老的舊世界中湧動著華麗的老上海風情。

 

 

吃了幾天的泰菜雖然很滿足.. 也發現自己的胃還是對中式的口味有點想念的。
這天上午結束曼谷大皇宮玉佛寺的參觀後,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文華東方中茗閣(The China House)!
中茗閣並不在東方文華的主建築內,而是在正門對面的古老殖民風建築之中。

 

 

 

內廳一隅的琺瑯瓷古董鐘。

 

迴廊式的用餐環境設計有一種隱密的安全感。

 

Bartender 正在製作我們點的奶~
​​​​

 

中茗閣以精緻的粵菜和港點著名。小編團這次用餐是使用「午間港點任食888++的方案。

共有30道港式點心可以任食。

另外還可分別選擇一道 湯品(41) / 主菜(51) / 甜點(41)

費用是不含茶和飲料的。飲料的部分是單點,茶的部分則是收取茶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茶葉,光是普洱就有三種選擇哦!

 

 

30道港點種類真的太多了,看得眼花撩亂。還好服務人員很有經驗的建議,會先幫我們上一輪他們的招牌點心,其他的我們再慢慢選擇。

先來一張大合照~ 這個時候桌面都還整潔,真正開始動筷子後就停不下來了,後面上來的餐點還來不及好好記錄就已經被吃下肚

 

 

個別介紹一下有拍到的點心。

X.O.燒賣皇

 

黃金龍蝦球

 

發菜菇菌龍皇餃
看龍蝦肉飽滿Q彈的程度就知道他很新鮮! 丟在桌上應該會彈起來!! 吃起來也很鮮甜。大推。


天津白菜鮑魚雞捲

 

蝦餃... 港式飲茶的必備班底。

 

菜苗鮮蝦餃

 


帶子蒸燒賣

 

 

家鄉蟹肉魚片粥
這道獲得小編團大力讚賞,粥褒得夠細熱度也很夠,配上鮮甜的蟹肉跟魚片清淡卻不失靈魂,吃了幾天的泰式料理下來覺得現在胃就是需要這個!! 旁邊還有配上迷你炸油條和薑絲,好精緻。

 


甜點: 香芒龍珠果布丁 / 蜜瓜西米露

以及餐廳附贈有尾巴造型的小壽桃放在神秘的金屬盒子裡面,好可愛。

 

每一道都很好吃,食材新鮮,口感跟調味都很細緻,賣象更是走一個氣質路,相當賞心悅目。

文華東方的人員服務也非常好,在餐點的安排上恰到好處,我們只在一開始的時候接受了服務人員的建議並確認飲食的限制,之後桌上就不斷長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港點。熱茶也是隨時補上。和在茶樓裡面隨時要密切注意經過的餐車、揮手呼喚服務人員補茶相較之下,中茗閣的服務實在是太舒心了~ 

這餐吃下來不論是胃還是心靈都好滿足!

 

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回顧菜單,發現有幾道沒吃到的港點

松露小籠包 / 蛋黃椰絲千層糕 / 蜂巢鮑魚盒 / 荷葉鵝肝糯米球

看來只好下次再回去了~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