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看完了Indigo的公設環境後,再來讓我們繼續往房間前進!

想重溫請看這邊 : http://luxthai.pixnet.net/blog/post/115484527

 

5.png

Indigo所在的Wireless Road,曾經是泰國第一個無線廣播電台的發源地,有趣的是你會發現電梯前方有一面讓相機停不下來的復古廣播牆,是由各式老式收音機及音源設備打造而成,Indigo的小巧思總藏在這些細節裡。

2.png

還記得懷舊電影中的老式電梯拉門嗎?

3.png

Indigo的電梯門也別出心裁的漆上了拉門花樣,電梯懸掛著鎢絲燈泡,伴隨著長廊的古銅色調,就像回到了1920年代的華麗輝煌。

4.png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鎢絲燈的高溫,加上電梯內沒有冷氣,顯得有些悶熱。

 

 

房號相當有趣,特別設計了車牌的造型

6.png

這次看了基本房型Superior Room,一開門就看到地板鋪著飛龍在天的柔軟地毯,東方味相當十足

7.png

房間本身融入了濃濃的泰式元素,舉凡床頭的嘟嘟車照片、角落的紫色沙發、傳統圖騰的小木桌,色調雖然相當鮮明,卻不會覺得衝突。

10.png

9.png

8.png

 

仿金屬感的小櫃子隱藏著Mini Bar

11.png

各式酒類飲品應有盡有

12.png

保險箱躲在辦公桌內

13.png

再來看看一進門的衛浴空間,雖然沒有浴缸,但空間規劃上相當舒服,不會因為房間小而有壓迫的感覺

14.png

你說說這這土豪金的洗手台,是不是放在這完全無違和感!!

15.png

一旁的備品櫃也是走土豪路線

16.png

備品是選用泰國皇室御用的頂級香氛品牌PAÑPURI,像是清邁137 pillars等許多世界頂級飯店都可見PAÑPURI的身影。

17.png  18.png

 

*

 

Indigo的泰式元素不只房間內部,走廊也是有許多小巧思,至於在哪幾層樓,就等你來發現囉!

19.png

20.png

21.png

 

此外,今年Indigo頂樓的Char高空酒吧也悄悄開幕!

24.png

高度雖然不及其他知名酒吧,但座落在2526樓也是綽綽有餘了

26.png

與大樓平視也是相當壯觀 !

28.png

晚上喝完小酒,就可以直奔回房休息,下次別忘來這邊喝一杯吧。

27.png

 

這邊也離Luxthai 相當推薦的 Bhawa SPA 很近哦 !

泰式優雅 Bhawa SPA : http://luxthai.pixnet.net/blog/post/111153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