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是IHG旗下的設計酒店,大家可能對他有點陌生,但近年來Indigo悄悄入侵亞洲駐點,像是2016年新開幕的Indigo Singapore Katong,台灣的高雄、峇里島的水明漾區也都即將開幕全新的Indigo(期待)。

2014年底 Indigo搶先在曼谷開幕了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至今還是個未滿兩歲的嬰兒,非常的新。 

Indigo Bangkok坐落在高級商業區中,知名的大倉飯店及東方公寓都是他的好鄰居,酒店前一條雙向車道有小敦化南路的感覺,充滿了綠意。距離BTS PloenChit站、Central Embassy貴婦百貨、四面佛都是走路可以抵達的距離(Google Map表示步行 6 / 7 / 15分鐘)相當方便。

Indigo Bangkok所傳達的是復古、繽紛有活力的感覺,且擅長將不同性質的材質用最好看的方式組合在一起。就在Wireless Road充滿綠蔭的人行道上,Indigo使用木色的門面,為這個商業大樓林立的小區帶來了不同的氣氛。

Looby & check in 櫃台。

Lobby 旁邊的休憩區。

Lobby內放著許多復古小物。

  
  


在check in櫃檯上有一台像是泡泡糖的扭蛋機,據說蛋裡面放的是飯店要贈送給IHG會員的小禮物籤條,在check in的時候可以扭一顆。

 

超級挑高的書櫃、水晶吊燈,有點英國紳士風格的22 Steps Bar價格卻很平易近人,覺得口渴嗎? 每天的5pm-9pm 只要$599 THB飯店的特色酒、泰國啤酒、幾款限定的調酒和軟性飲料任你暢飲!


 

Metro on Wireless餐廳提供全天候的餐點,早餐便是在此享用。早餐是Buffet + 超幸福的任你單點。為了他們家的早餐,小編願意來住Indigo~ 
 




位在24樓的無邊際泳池!!
曼谷,怎麼可以錯過都市天際線景觀的無邊際泳池哩?
曼谷大部分的飯店基本房就有skyline景觀的房間,但不是每個飯店都有無邊際泳池。目前小編心目中的前三名曼谷無邊際泳池分別是: 1. Okura (25樓) 2. Indigo (24樓) 3. So Sofitel (10樓)

Indigo的無邊際泳池夠高,且剛好位在wireless road上,不會距離周遭的建築物太近,也沒有BTS天軌擋住視野。非常優。


 

泳池旁的休憩區。

 

接著我們來到Indigo的健身房,
整片的玻璃帷幕,不僅可以讓陽光從外頭灑落,有更充足的採光,還可以有高空中運動的感覺哦~

 

 下一篇帶你去看 Indigo Bangkok 住房 & Sky Bar-Char  :  http://luxthai.pixnet.net/blog/post/116778016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