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直到目前為止,如果真要說那間普吉島上的度假旅館,是LuxThai最想入住的,除了Amanpuri之外,那就是Point Yamu!

在拜訪Point Yamu之前,已在峇里島參觀過Como集團在Ubud的鉅作 Como Shambhala Estate Uma Ubud。也深深對於Como詮譯度假的另一種情調,感到著迷不已!

享受寧靜、享受自然、享受健康。

好像生活,就該是這麼美好的度過!

2.png

如果真要細細品味Point Yamu,有專人帶領講解每一個設計理念,想必是件相當過癮的事。只可借參訪當日,業務正忙,只能匆匆一瞥。

沒關係,下次我要賴著不走要自己來度假!

3.png

Point Yamulobby,有種很特別的悠閒氛圍。

海風輕輕的吹著,輕柔的泰式音樂在空氣中飄散,駐足在lobby的每個角落,都是設計師精心策畫的美麗風景!

4.png

大廳擺放著相當富有泰式傳統風格的飾品。和現代極簡的設計,營造出專屬泰式度假的豐盛氛圍!

5.png

以木條堆疊的牆面,立體感十足。

6.png

天花板上掛著的,是當地漁民補撈漁獲所使用的網子為概念的燈籠裝飾。

7.png

大廳通往餐廳及住房,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泰國熱情的陽光穿過透明的天花板傾瀉而下,光景的變幻成為這裏最天然的裝飾。

8.png

走道一旁,是片充滿綠意的空間。盡頭是普吉島東部綻藍海景。

相當適合辨婚禮、戶外宴會的場地。

9.png

隨著經過的浪漫又美麗空間,是point yamu裏最特別的晚宴場所。浪漫的吊燈設計,兩旁的牆以碎玻璃裝飾,當旁的牆面點上燭光,浪漫到破表!!!

10.png

泳池旁的美人魚餐廳La Sirena

 

有如藍色泡泡為底的牆面,特殊材質的字體點綴其中。

11.png

La Sirena是所有賓客享用早餐的地方。進門的右手邊,是整面以各式盤子為裝飾的牆面…

12.png

Point Yamu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Paola Navone第一個飯店作品。融合現代感,及泰國當地風情的悠閒時尚。

13.png

服務人員全白的衣著,穿梭其中,很自然的,就成為了風景中的一部份!

14.png

海的藍,在point yamu成為最耀眼的顏色。白色系的佈置,營造出安靜輕鬆的氣氛。這樣一個在美人魚餐廳旁的空間,任誰都想在吃飽喝足之後,賴在這裏聽著海浪聲發呆…

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