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就在繁忙的Wireless RoadConrad對面。轉進一棟建築物裏,有個安靜舒服的所在。

 

Oriental Residence,離Phloen Chit站與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15分鐘的腳程。交通非常方便。有種在都市度假的氛圍。

 

2.png

由入選Architectural Digest 年度「世界Top 100 設計師」--Barbara Barry設計團隊所設計,處處是經典與優雅。

挑高的大廳,綠意穿過落地窗在空間中流動…每個角落都是風景!

3.png

今天參訪的是3 bedroom Suite.

4.png

才進門,就被高樓層窗外的景吸引。Wireless road 又稱為大使館路。附近就有美國及荷蘭大使館,周圍全是公園般的綠樹圍繞

5.png

主臥的景觀相當的好。Oriental Residence的配色給人一種很安靜溫暖的感覺。

6.png

7.png

主臥室內,擁有一個不小的浴缸。且就在窗邊。最美的享受就是邊泡澡邊欣賞曼谷的夜景了!

8.png

客臥是twin bed,附有簡單的衛浴。但沒有浴缸。

9.png

10.png

第二間客臥。只有一張Queen bed。空間仍不錯。

11.png

同樣也是附有簡單的衛浴設備。

12.png

還在為了找尋曼谷的住房而煩惱嗎? LuxThai推薦給您Oriental Residence!

除了明亮寬敞的室內空間外,Oriental Residence也相當適合家庭旅遊。

Suite房型的房間內都配有洗衣機(包含烘衣)、廚房設備、不算小的冰箱及餐桌椅…

Oriental Residence 就是您在曼谷最舒適的家!

1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