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為Belmond Napasai沙灘區)

Belmond集團在更名之前就是世界知名的Orient Express東方快車,在全球25五個國家擁有39間酒店、6列旅遊列車及2艘度假河輪… 不強調奢華,一直以來Belmond走的都是低調、品味的路線,強調享受當地天然的環境、特色 & 文化。

也許亞洲市場並不熟悉這個品牌,但試試看,相信你也會愛上Belmond!
4.jpg

SukaBali在峇里島時,我們就很喜歡Belmond Jimbaran Puri
LuxThai來到蘇美島,發現蘇美島也有Belmond的時候就非常期待,果然Belmond Napasai沒有讓我們失望! 私心推薦名單再+1


入口處的外觀,從左邊的小樓梯下去就是一個讓旅客辦理check in時的休憩空間,服務人員會送上冰鎮的飲料及毛巾,邊上兩朵石斛蘭正是蘇美島特有的熱帶氣息。 這裡有一個小吧台 (Bangkok Cafe),平日裡除了可以來這裡享受一杯研磨咖啡,飯店每周開設的花藝課、泰語教學,也都是在這裡進行。
3.jpg 2.jpg 

5.jpg 6.jpg  

 

酒店正在整理房間以供我們參訪,在等待的過程中桌上的食物越來越多… 
謝謝Belmond Napasai的熱情招待。
7.jpg


這裡的建築主要是木色、白牆搭配橘瓦的屋頂,形態融合了泰式傳統的風格,
半開放的建築被周圍的熱帶植被環繞,令人放鬆相當舒服。
8.jpg

如果大家有先到Belmond Napasai官網看過,
應該都有發現網站上的房型圖片很少,看得霧煞煞,快來看看LuxThai的開箱文吧!

整個飯店大致可以分為三個房型:
1. Villa ( Seaview hill, Seaview, Beachfront )
2. Villa Suite ( Garden, Beachfront)
3. 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 (1~4 Bedroom)

房型各自的陳設格局大致上是相同的,只是位置不一樣。
 

Villa ( Beachfront Villa )

今天很幸運地看到Beachfront Villa…
所有的Villa房款都可以睡2大2小(12歲以下兒童)。


開門之後直接進入臥室的空間。
9.jpg 

 

左方的泰式小臥榻看電視時應該很好用!
Villa房型都可以入住2大2小,小朋友們可以睡在臥榻上,不需再支付額外的費用,只是最後到底是誰睡在上面… 不硬性規定。
10.jpg 

 

望出去就能看到沙灘與藍海。
11.jpg 

主床後方還掛著仿古的泰式畫作,木色搭配白牆,整個房間瀰漫著清淡優雅的傳統泰式風格。
12.jpg 

整個Villa最裡面的空間就是更衣區及浴室。
13.jpg 14.jpg 

 

在許多角落Belmond Napasai都放上一朵精心挑選的石斛蘭。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戶外空間還有一個超棒的陽台! 這是我在蘇美島最喜歡的陽台之一,整個氛圍恰到好處。如果中午的時間可以Room Service在這邊享用午餐,不是也很愜意嗎?
19.jpg  


親子旅遊
剛剛有提到 Villa 房型都可以住2大2小(12歲以下),不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只要爸媽到餐廳用餐,小朋友們都可以享用Belmond Napasai特地為小客人們準備的餐點。

預訂專屬你的蘇美島假期
http://www.luxthai.com/Hotel_Order.asp?OHiD=0E9EED444358DF95B1829E3D0902CEF7

相關文章
Belmond Napasai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中)-Villa Site
Belmond Napsai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下)-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