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蘇美島的Mercure Samui Chaweng Tana座落在查汶大街上。是LuxThai到蘇美島參訪選擇入住的飯店。由於蘇美島上值得一看的飯店相當多,在出發前就已經確定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都在整個島及飯店間踩踏。簡單、乾淨、舒服、交通方便,正是我們選擇飯店的最主要原則。LuxThai也將Mercure推薦給喜愛在蘇美島上逛查汶大街、或是參加出海整日行程的朋友!

LuxThai murmur…
許多朋友在聽到了我們常出國參訪,或是知道許多飯店的細節,多半下一句一定會說,「好好喔…你一定住過很多的飯店。」實際上的情況是,我們的眼睛看過了不少的飯店。所以才能為客人準確的推薦。並非每間飯店都睡過的啊…雖然我們也很想這樣。

 

2.png  
飯店小小的lobby是橙與橘的色彩搭配,讓人不自覺得就放鬆下來。特別是參訪的行程走了整天的路,有沙發的地方,能坐就不會站著。


3.png    
房間乾淨舒適,就算是住在二樓,也沒有聽到查汶大街上的喧囂。

room004 room003
其他房型請參考官網


4.png  
一個像家一樣的小角落。大片的玻璃窗,很喜歡早上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的感覺。


5.png  
櫃子裏的冰箱,小巧可愛。我們從查汶街上買回來的飲料都是冰在裏面的 :p

 

 



6.png 7.png 8.png
簡單的淋浴設備。有提供吹風機、毛巾、沐浴乳、洗髮精。LuxThai建議您,要自行準備拖鞋、牙膏、牙刷。如果沒帶,在查汶大街上有很多的便利商店,很容易就找得到。



9.png 10.png    
蘇美島的Mercure雖不大,且位在市區,很棒的是,她仍是有個不錯的泳池。
像是市區的小綠洲,也像是查汶區的密秘花園。

 

11.png
早餐的餐廳,位在Lobby進來的左側。

 

12.png 13.png  
早上先來杯茶或咖啡是絕對必要的。吧台上也有各式水果沙拉、煎餅、有時也會有炒飯、炒時蔬。
戶外區,也有可以現做煎蛋的櫃檯。歐姆蛋、炒蛋、太陽蛋都可以任意點。

 

LuxThai覺得,蘇美島上的Mercure相當適合喜愛逛查汶大街的朋友,
或是有到安通、或是南緣(海鷗)島的朋友。就像是在查汶大街上的一個溫馨小窩!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