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四季在當地可說是個經典指標性飯店,座落在古城北邊的湄林山區,距離古城約 30 分鐘車程,踏入四季就像進入遺世獨立的桃花源,綿延山景環繞、蓊鬱老樹巨木、還有自家綠油油的稻田,蟲鳴鳥叫,寧靜遼闊,讓您忘卻了外面世界的紛鬧與煩惱。

這次的造訪,是一個雨聲滴滴答答的午後。柚木 Lobby 顯得優雅純樸,一切的擺設都相當簡單而有質感

提醒著「小心地板濕滑」的標示,很在地化的用大象打滑的圖案

 

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我們搭上了 Buggy 準備探索園區,沿著蜿蜒的小路,首先來到了基本房型 Garden Pavilion。

清邁四季的 Pavilion 系列房型總共有四款 :

花園景觀 : (下層) Garden Pavilion / (上層) Upper Pavilion

稻田景觀 : (下層) Rice Terrace Pavilion / (上層) Upper Rice Terrace Pavilion

房間的大小是一模一樣的,都足足有70平方公尺,主要差別只有在樓層與景觀。

 

一踏進房間,完全不會感受到這是一間20幾年的飯店,數年前的大翻修,讓空間及裝潢上都更舒適宜人。溫潤的柚木總能帶出最自然的暖色調。

水果盤也擺放了台灣少見的紅毛丹

浴室的空間非常的寬廣,底部是浴缸,一側是淋浴間及雙洗手台,另一側則為廁所及衣櫃。

 

水瓶穿了很可愛的大象衣服。

其實 Pavilion 房型都包含了一個半戶外式露臺,可惜當下雨真的太大,就沒有出去看看了。

不過從飯店提供照片可以看到,右側的木門就是通往外頭的露臺。

露臺的空間也佈置得相當舒服。望出去綠油油一片

其實入住到 Pavilion 房型就已經非常舒適了! 

一個下午耗在這個美麗的露臺,看看書、點杯咖啡,聽著蟲鳴鳥叫,反璞歸真的生活,就是很棒的清邁假期了 

*

 

 

接下來,我們繼續搭上 Buggy 前往 Pool Villa 泳池別墅房型

一進了大門,房間的旁邊,有鋪著石板的水池造景走道可以通往後面的池畔涼亭

進入房間內的空間配置,依序為浴室 / Mini Bar、床、沙發、露臺、泳池

 

可以看著外頭的花草樹木泡澡,戶外的區域也有花灑,方便游完泳後使用


 

Mini Bar 也擺了滿滿的飲品,泰國兩大知名的獅子跟大象啤酒也都有,不夠的話櫃子裡還有滿滿的威士忌跟伏特加,暢飲 All night 都不是問題

茶包的部分,有知名的 Twinings,也有 Dilmah 錫蘭紅茶、日式煎茶等等,以及膠囊咖啡機

大床正對著泳池,而且有浪漫公主風白色紗簾 (就是..... 蚊~~ 帳~~)

泳池的一側為躺椅,另一側有個泰式涼亭,可以休憩,也可以 in room dining 在這邊用餐

面對著山林美景,不論是一躍而入24公尺長的泳池,還是躺椅愜意的享受陽光,都是頂級奢華的享受。

*泳池別墅因為整體設計的關係,有些地方對小朋友來說太危險,基於安全考量,此房型兒童無法入住。

 

-

 

清邁四季有兩個主要的泳池,比較高處的是20公尺長的大泳池

低處則為三面被稻田包圍的10公尺無邊際渦輪泳池 (whirlpool)

基於安全問題,這個泳池禁止兒童使用。

在池畔的 Lounge 點杯調酒,或是在 Khao by Four Seasons 餐廳面對遼闊的景致,享受午後下午茶,更是難得的愜意。

 

準備離去前,猜猜 LuxThai 遇到了誰 ?

沒錯! 水牛大軍,粉紅色這隻可是頭牌呢

 

 

四季清邁也提供了豐富的活動供客人參加,水牛就是其中一項

下次入住清邁四季,可別忘了每天下午 3:30 可以來幫水牛洗澡哦 !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