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整整一年的翻修,終於在2015年的12月以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Plaza Athenee 就在離Ploenchit站附近10分鐘的距離,原本就占有的地利之便,再搭配現在舒適現代又不失傳統的內裝,想必在將來一定是相當熱門的曼谷住房選擇!

 

Plaza Athenee仍保留了相當傳統氣派的飯店大廳。

真的有一種來到了大飯店的感覺啊!  (? 本來就是來到大飯店啊,要不然是什麼? )

在這裏驚訝的遇見本來在曼谷St.Regis 工作的Chanel 小姐(其實這位美麗的業務叫作Ni ,但由於她耳朵上的一對閃亮雙C鑲鑽耳環,非常醒目,讓我記得她的方式變得非常獨特。) 一談之下,發現這間Plaza Athenee 將成為Starwoods飯店集團在曼谷僅次於St. Regis 的飯店。

 

真的是這樣嗎? 在還沒進到房間內之前,我心裏有著這樣的問號。

但在參訪完之後,我相信她將來一定相當熱門。我指的是Plaza Athenee

 

基本房型。Athenee Room 38m2

光看到第一間房,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不信的話可以去google 一下Plaza Athenee2013年時的樣子。)

窗邊加床型的Daybed讓人感覺整個空間相當舒適。

灰色的低調優雅,有一種相當沉靜的感覺。

搭配牆上白色的木頭雕花,靈感來自於拉馬五世行宮(柚木皇宮)

稱作Thai morden colonial style.

當然各項屬於Starwoods集團客房服務仍是少不了的。

喔。這間飯店的全名有一點長。

Plaza Athenee Bokgoko, A Royal Meridien Hotel .

相當符合泰國飯店希望保留當地舊時富有文化的美麗風格,再加入時尚現代元素的飯店常態。

 

再來看看mini bar, 應有盡有。

這些當然附有價目表。很貼心的就放在一旁。

 

在看了不少的泰國飯店,包含曼谷華欣等地。都會特別去注意Mini Bar的部份。

只要是放著大象啤酒(Chang beer )的,我就會去問為什麼沒有獅子啤酒(Singha beer ),只放了獅子的,我就會去問有沒有大象。兩種動物都有放的時候,就會問有沒有海尼根。

不是我特愛喝啤酒,只是這愛護動物啤酒的問題背後,原來有著飯店擁有者的地盤角力。可一窺泰國當地財團的勢力範圍。

當然,問有沒有海尼根,完全是來亂的。

 

衛浴空間也相當寬敞。

不算小的浴缸空間。泡澡起來相當舒適。

雖然不是雙洗手台的設計。整個空間使用起來仍是感覺舒服的。

衛浴備品採用來自法國巴黎的Cinq Mondes,相當好用。且份量足夠。

衣櫃裏備有熨斗、燙衣板、及保險箱。非常符合商務旅客的需求。

接下來介紹的,是Athenee Prestige房型。46m2

稍微比Athenee貴一些,擁有的空間及View相當好。

主要分佈在717樓,一般都在樓層的邊間,每一層大約有四間。

相當適合需要加床的家庭。

這款房型擁有一個小小的客廳空間。但價格又不會像Suite一樣高貴。

*喔。附帶一提,這裏的早餐很優喔。選擇種類相當多。不過不讓我拍照。但可以跟您分享Rainforest 餐廳門口的照片 

美麗的Chanel小姐告訴我們,這裏提供的食材,都是直接和泰國當地的小農購買,強調有機新鮮。原來Plaza Athenee提供美味多樣的早餐之外,還相當注重健康與養生!

在我享用完之後,記得的是裏面拿到了新鮮的椰子汁、現煮的泰式米粉湯,還有好多樣的甜點蛋糕

(身為螞蟻人的食評大概就是這樣了…)

 

正在計畫您的曼谷旅行嗎?

充滿綠蔭的Wireless Road上,除了精美小巧的Oriental Residence,及日系的大倉 Okura,您又多了一個優質泰式風格國際五星飯店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