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The Surin ,還真的不太需要為餐食煩惱。

當然不可免俗的,我們還是買了幾碗泡麵才進飯店。但這些泡麵,在我們check out 時仍好好的。

第一天check in 時,在房間內的新鮮水果盤。這部份每天都會補充喔!

因為吃完了隔天就換成了兩顆蘋果。

還有迎賓小點心。很可愛的三顆粽子!

打開來後,分別是香蕉乾、腰果、及鳳梨乾。

每一個都好好吃。又有當地的特色風味。

 

而早餐呢?! The Surin的早餐果然也真沒讓我們失望。

現做的泰式米粉湯,及各式煎蛋。應有盡有。

喜愛吃優格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個區域。各式果醬及熱帶水果搭配自製優格。

不會太甜,酸度也都剛剛好。每天早上一定是先來上一杯的!

 

還有各式的麵包蛋糕。一旁也有魚肉粥大大的滿足台式的胃。

整個早餐的餐廳其實並不大,但感覺上每一款食物都用心準備。一連吃了三天,每天都仍對早餐有很大的期待。

餐廳裏的咖啡也相當的好喝。

除此之外,每張桌上也有現點現做的Menu。有非常養生的優格水果麥片,也有滿足大胃王的炒飯沙爹。非常建議如果吃完一輪胃還有空間的朋友可以試試。

入住The Surin的其中一天,正好遇上了下午茶的服務。那天,我們早早就在泳池等待。等待下午茶時間的到來。

 

尤其是住進有美麗沙灘優質的飯店,當然早餐一定要很優的情況下,大概每天只會吃兩餐。也就是早餐及晚餐。我想這也就說明了為什麼下午茶那麼重要那麼期待了!

其實這樣的安排有時已非常的足夠。早上,慢。慢。的。享用一頓相當豐盛的早餐,往往到了中午都還不會覺得餓。傍晚,正好有下午茶串場,剩下的時間,可以好整以暇的游泳、曬太陽、看書、及泡在海水裏。然後才回到房間好好的梳洗。準備享用晚上精緻的料理。

如果您是很早很早就起床吃早餐的朋友,這樣慵懶的生活大概不太適用。我相信飯店的餐廳也提供相當優質的午餐服務。

下午茶,遇見了我最愛的椰奶小餅,另外還有各式熱帶水果、及蛋糕、三明治。

不能說相當的豐富。但看到椰奶小餅已經心滿意足。再搭配咖啡或是紅茶,椰奶小餅總共拿了兩趟。

一旁還有一位服務人員新鮮現做椰奶小餅。每組住客經過都像是狂風過境。想想不吃午餐的可能不是只有我們而己。但下午茶不能當飯吃也是個事實!

這是水果區。十分鐘前它們都還滿滿的

 

晚餐,也是最讓人期待的! 我們選擇的是提供國際美食的Sunset Café .  

還在看Menu時就先上了麵包盤。雖然多半都有點硬。搭配的橄欖油及特製香草奶油,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所有餐點的大合照。

左上是很像打拋雞,配有好大一盤的白飯。另外加點一碗泰式海鮮酸辣湯。右邊兩位想說要吃清淡一點,就點了兩份烤雞胸。選了兩份side dish。其中一個人選的是薯條,另一個人選的是炒時蔬。真的沒看錯,那兩盤份量不太小的薯條及炒時蔬是side dish…..

*薯條要用的黃芥末及蕃茄醬。用小瓶子裝著。很細緻的做法。

另外的兩晚,因為同行的友人在這幾天多是泰式酸辣食物,不太舒服。在和Sunset Café 的服務人員討論了一番,還真的按我們的需求煮出了我們想要的粥。

第二天晚上,不用再重新討論溝通,餐廳的服務人員馬上就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非常感謝The Surin的貼心服務,也相當驚訝這麼細緻的服務水準。

The Surin面對安達曼海。這裏的夕陽相當的美。建議您可以在海灘的吧檯,點杯小酒,看著夕陽,老夫老妻在沙灘上牽著手散步、小孩四處尋覓匆忙逃跑的寄居蟹

那是很美的景,也是很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