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島The Surin 的早晨,記憶中都是明亮的大晴天!

在前往吃早餐的路上,都覺得那些從葉子灑落的陽光好美!

這樣的高腳屋走廊設計,在The Surin 隔壁的Amanpuri也有看到,不同的只有欄杆沒那麼的密集!

如果您希望來個不一樣的體驗,建議您可以早點起床。多半早上7:30住客都還沒起床。在空無一人的泳池晨泳可是一大享受!

 

*泳池在早上7:00左右並沒有救生員服務。晨泳的朋友請自行注意身體狀況,如身體不適,請停止晨泳,並上岸休息。

兩間相鄰的 cottage 中間擁有共同的空間。很適合兩對夫妻,或是四個好朋友的假期。

The Surin的美麗業務經理Goff 帶我們參訪的是最靠海的Cottage房型。

之前我們曾表明希望可以看到2 bedroom cottage或是Suite的房型,但訂房太踴躍,多是滿房的。

簡單適的沙發區。沒拍出來的,是窗外藍藍的海景。

在拍完室內的細節後,我們關起門來,坐在這裏,聊了好久,只差點沒開始用一旁的咖啡機煮咖非來喝!

The Surin幾乎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客人。

像是傍晚的雞尾酒喝到飽,外加The Surin的經營管理團隊跟您聊天,或是下午茶服務。

每天的活動都不同。請留意房間內的住房資訊。

床是 King Size的。相當寬敞。床的兩旁,還有閱讀燈。

在假期的夜晚,讀一本喜歡的書,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不過睡前仍是手機滑facebook居多的說……

從臥室看進去的空間。左右兩旁先是放行李的空間。正對面是浴缸。

左右兩扇推門各是淋浴及廁所的空間。

放行李的空間左右各一。空間足夠。

整個空間的配置,都像極了Amanpuri Pavilion房型。當您入住後,就可以感覺得到使用起來相當的流暢。

備品也都是The Surin準備的。

沐浴乳、洗髮精,也都好香好好用!

每天,都會為您換上新的鮮花。

除了花的香之外,還有柔軟整個空間的氛圍。

海灘提袋、防蚊液、防曬乳、扇子。The Surin都很貼心的為您準備好了!

每天都會為您準備好足夠的瓶水、茶、及咖啡。

在夜間turn down服務除了會補齊之外,還會再放上夜間驚喜小甜點!

咖啡機。起床後聞得到咖啡香,有一種特別的幸福感!~

冰箱當然也是應有盡有。價目表就在一旁喔!

The Surin的沙灘,細白。搭配這裏的海。很美。

這樣的海,也許從任一個角度拍,都是名信片的風景!

入住The Surin要注意的事,所有的cottage都沿著海灘旁的山坡而建。

建議至少入住Superior Cottage或是Deluxe Cottage會比較方便。

如果是選擇Hillside Cottage的話,就要做好爬很多樓梯的準備。

有愛上這裏嗎?

趕快聯絡LuxThai為您規畫充滿陽光沙灘的優質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