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Koh Samui位在蘇美島的東北角,距離機場約40分鐘的車程。前來四季的旅客,會先在山頭的接待處辦理Check In,之後才由Buggy載去Villa。

接待處的外觀。 


走進來就會發現接待處其實只是一個小平台,但視野超好,可以俯瞰整個四季度假村和一片淡藍汪洋。蘇美島上很多地主都是早期的華人移民,頗信風水,因此在飯店的接待處可以看出一些特別的風水設計。    


坐下來喝杯迎賓飲料,看海,發個呆,就等Buggy來接我們囉! 迎賓飲料是火龍果荔枝口味的。


 

四季的住房分為Residence(豪宅) 跟 Villa(別墅)。
Residence有1到5房五種選擇,坪數是660平方米起跳,佔地非常廣,是天價型的超級海景豪宅。Residence通常早已售給世界各地的富豪,以供他們偶爾來度假的時候使用,平常的時間由四季酒店代為管理&銷售。

Villa平均的大小則是落在103~125平方米,大概可以以景觀、格局分為6個房型:
1.    1BR Pool Villa (基本房款 泳池15sqm)
2.    Deluxe 1BR Pool Villa (泳池25sqm)
3.    Premier 1BR Pool Villa (獨棟)
4.    Family Pool Villa (附有一個兩小床的兒童臥室)
5.    Beach Front Pool Villa
6.    Beach Villa with Pool (獨棟.泳池是不規則形)

Villa的格局其實大同小異,主要的差別還是在景色,跟一些小地方。越靠近海的房型價格越高,靠近海的位置相對來說也是在比較低的山坡上,比較不會那麼熱。

這次我們看的是第5款房: Beach Front Pool Villa
他的特色就是比較靠近海灘,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就能走到四季酒店的私人沙灘。屋簷延伸至戶外的空間,有一張雙人的躺椅。另提供兩張單人躺椅給想曬黑的你。(附圖為官網圖) 


Beach Front Pool Villa的泳池居然有25sqm!

大家有看到右邊的牆嗎? 沒錯,隔壁就是另一戶Beach Front Pool Villa. 剛剛很美麗的官網圖就是右邊Beach Front Pool Villa的視角,沒了牆面的遮擋,海景的視野好像比較厲害~ 

除了Premier Villa跟Beach Villa外,其餘的Villa都是兩戶同處一個平台,中間用一堵牆隔開。


臥室空間。
除了自然材質的白色、木色及藤編的顏色,在一些小的裝飾及家具上面也能看到珊瑚、貝殼等海洋元素,你會發現屬於四季蘇美的的藍色。
 
臥室跟浴室中間的更衣區及雙洗手台。刷牙也能有海景~





 
溫潤的石磨浴缸。 


浴缸前的玻璃窗其實是可以打開的Sliding Window. 別忘了享受一下日光~微風~的泡澡。

淋浴的空間也有天然的日光。

 

放眼望去,能看見原始的沙灘、椰林與海洋相接,
Four Seasons Koh Samui的Villa有著奢華酒店典雅細緻的氣質,一點點藍色與海洋元素的裝飾小物點綴,用纖細的多彩來詮釋隔絕塵囂的絕美生活。

 

敬請期待Four Seasons Koh Samui公設介紹。

 

規劃你的蘇美島旅遊 → http://www.luxthai.com/%E8%98%87%E7%BE%8E%E5%B3%B6/YourThai.asp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