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蜜月要去華欣,我一定會推薦他Let’s Sea!

如果有情侶度假要去華欣,我也會請他訂Let’s Sea !

好姐妹們的旅行,Let’s Sea也相當適合。

一個人旅行,來到華欣,Let’s Sea 將提供你一次完美的度假體驗!

 

怎麼說呢?!  Let’s Sea !

 

在華欣放眼望去,不乏國際級度假村在當地插旗。但擁有地方特色又融合泰式鮮明活潑的創意,除了三隻猴子rest detail之外,就屬let’s Sea讓人印象深刻!

 

在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的部落客推薦Let’s Sea,早餐很優、住房舒適、服務貼心、穿比基尼拍照很美麗…

 

實際到了Let’s Sea ,雖然只是短短的參訪,卻讓我們打從心底的相信,let’s Sea將讓旅客不虛此行。魔鬼藏在細節裏!

 

相當有度假氛圍的大廳。二樓是SPA館。

3.jpg

其實Let’s Sea並不大,總計40間房。沿著泳池兩旁分別獨棟的設計,就是要避免兩間房使用同一面牆,避免隔壁鄰居噪音的困擾。

 

二樓的是Moon Deck Duplex Suite,可以使用頂樓的小陽台。而位在一樓的,就是可以直接跳進水裏的Studio Pier Pool Access.

 

參訪當天正是泰國的四月天,陽光很足拍起來很好看,走沒多久大家都已汗流夾背!

 

當天帶領我們參訪的,是Mr.Srayut. 房型是Moon Deck Duplex Suite!

4-1.jpg

嗯,這是門口的吊飾。也是門鈴。是拿著下面的木棒敲打那隻可愛的猴子,發出(Kul Kul)的聲響。

 

4.jpg

進門之後,是一個相當舒適的空間。

 

相信許多住過Let’s Sea的旅客,都對她的床,念念不忘。

”laZzzzz Bed “躺起來相當的舒服,就像是更細緻的獨立筒的概念,除了柔軟之外,另一個人翻身也都感覺不到。是Let’s Sea特別訂制的床墊。如果愛上了laZzzzz Bed也希望在家裏有度假般的fu ~,沒問題! 床墊在Let’s Sea的精品店也買得到!

 

一旁的Day Bed 是可以調整的。

注重細節的Mr. Srayut不光是說說而已,也身體力行的將Day Bed上的木桌放在墊子中間,即刻隔出了兩人的Day Bed!在這裏享用早餐好像也滿不錯的!

5.jpg

6.jpg

床頭的綠色小旗子,是為了鼓勵客人響應綠色環保,珍惜水資源。所以如果您入住期間將這個小旗子掛在門前,Let’s Sea在整理房間時,將不更換被單。同時也將提供您$200THB的折價卷讓您在飯店內消費!

7.jpg

電視旁的飯店提供的飲用水及冰桶。

8.jpg

電視櫃裏好熱鬧啊!

9.jpg

冰箱裏的飲料也是應有盡有。這些當然都是要付費的。

10.jpg

來點音樂? 這裏也有Bose音響。

11.jpg

在進入浴室之前,是張帶著溫暖黃光的桌子!

12.jpg

可以視房客的喜好,將桌子收起來(可立在一旁的牆上),將木窗打開,陽光及泳池的藍灑進來,又是另一片風景!

13.jpg

不算小的浴缸。滿足度假所有對舒適浪漫的幻想!

14.jpg

同時有花灑及蓮蓬頭,像在家裏一樣的舒適方便!

15.jpg

整個浴室空間,引進了很多的自然光線,節能環保無所不在。

16.jpg

所有let’s sea 內的燈光,Mr. Srayut特別提到在浴室洗手檯及房間內的燈光,都是經過特別的設計。讓光源只投向需要照明的地方,光線柔和,不致於為了照明讓住客感到剌眼! 這其實是一般人很少注意到的貼心設計。

17.jpg

 

通往陽台的樓梯,像是到了一個浪漫的粉紅世界!

18.jpg

樓上的Moon Deck ,還準備好了軟墊。正中午的太陽正大,應該沒有住客會這時上來晒太陽。夜晚的時候在這裏點上蠟燭看星星應該很棒!

下雨天服務人員會將軟墊收起來,如有需要,飯店會很樂意為您佈置!

19.jpg

避免晚上被蚊子無限暢飲,飯店還準備了蚊香!

20.jpg

從陽台俯看泳池。

21.jpg

向右就是大廳及SPA館了!

22.jpg

Let’s Sea提供了住房客到華欣市區的接駁服務。但只有去程。回程仍請客人自行叫嘟嘟車或是taxiLets Sea希望也給華欣當地人一些工作的機會。

23.jpg

Let’s Sea是一間想得很多的飯店。

為客人想得很多,提供相當細致舒適的住宿體驗。

為地球想得很多,在客人決定不換被單掛上小綠旗之後,還給出了$200THB的折價卷!

為華欣想得很多,除了希望提供當地人更多的工作機會外,也許Let’s Sea就是最適合在華欣度假的方式!

 

找一間很安靜舒適的住房,一片美麗的海景,一池清涼的泳池,還有很棒的道地美食,這就是Let’s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