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做峇里島精緻旅遊出身的我們,對於Como集團在峇里島烏布的鉅作Como Shambhala Estate及烏布市區的精緻型度假飯店Uma Ubud並不陌生。也都印象深。每一個物件,都有其獨特性,也都保有Como特有的健康生活、盡情享受自然的美好為主軸。所以對於Como旗下的的飯店,都抱持相當大的期待。

 

Point Yamu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每一步都是驚喜。

0.png

Point Yamu 座落的位置,擁有安達曼海環抱的美景。在晴朗的天空下,將是一幅藍與白交織而成的美麗景觀。

 

一走出電梯。像是燈光特意被調暗。眼前的景緻,花了一點時間來適應。

2.png

紅紅黃黃的簾子,就如同在泰國拜拜時將黃色及紅色的花串,排列吊掛成一面牆。

3.png

錯落的紅色沙發,及像是小茶几的板凳。地毯也有泰式的風格。

4.png

及像是在船艙裏的窗為形式的燈飾。

Point Yamu設計師Paola Navone想表達的是,Point Yamu就像是在安達曼海航行的船嗎? 在船艙裏仍不忘身處泰國,處處有泰國傳統元素。

5.png

到了要參觀的房間了。燈飾現代又前衛,很難讓人忽略。房號也相當清楚。有趣的是,門口的地上放置了一盆水,裏面是桃紅色菊花。這讓人想到在泰國的飯店或SPA館門口,常以這樣的鮮花水盆作為裝飾。但這裏是每一間房門口都有一盆。

6.png

一進門就感覺得到大片玻璃窗帶來的明亮。但…很難不被牆上的裝飾所吸引。很有宗教的意涵。不自覺的讓人想安靜下來。

7.png

一旁兩串毛絨絨的線球,紅色的,也就是請勿打擾。藍色的,也就是快來打掃我的房間!

8.png

今天看的房型,是Veranda Suite

9.png

沒有過度的裝潢,用簡單的設調,打造舒適的空間。

10.png

舒服,就很迷人!

11.png

外面的陽台也相當的寬廣。從客廳一直沿伸到臥室。可惜參訪當天普吉的太陽過於熱情,就沒有好好的在陽台欣賞風景。

12.png

接下來介紹兩個小空間。一個是在客廳最裏面的小小廚房空間。裏面備有一些基本的水、杯子、冰桶、熱水壺。

13.png

一旁的零食區,也是以泰國傳統風格相當重的銀色容器裝盛。

14.png

然後是臥房最後方的衛浴空間。

15.png

雙洗手台,相當大間的衛浴。再加上像是明星梳化的鏡燈。

16.png

你跟我一樣,對於這樣的住房空間充滿驚嘆號,而一方面又覺得很不錯很舒服也想躺在這樣的浴缸裏泡泡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