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4.jpg
Sheraton Samui Resort 是2015年四月才重新開幕的,
是SPG集團從之前的帝國飯店接手過來,全面翻新的最新力作。

他位在查汶區的尾巴,距離那些熱鬧喧嘩的人氣大街僅有一小段距離,同時又能保有一片寧靜的天空。
綜合交通位置、價格、沙灘海景以及喜歡國際五星品牌等種種因素...
你會發現  Sheraton Samui Resort 是一間在蘇美島上會讓你放進口袋的一時之選!

Lobby

IMG_0993.jpg

想擁有這麼美的海景,在蘇美島突然變得很簡單?
常常在踏進Lobby的那一刻就會陶醉在迎面而來的藍海之中~
IMG_8572.jpg IMG_0998.jpg IMG_8569.jpg


 

客房

喜歡 Villa 的人可能要失望了,Sheraton 全部是客房 & 套房房型…
我也是個 Villa 控,看完之後還是不知不覺地將 Sheraton 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deluxe_oceanview_001.jpg 
(Deluxe Ocean Room)

全新的房間裝潢,白色是整個空間的基礎顏色,清新明亮,白色的家具更給人一種歐風典雅的感覺。鮮豔的寶藍色則替大家注入了活力及品味!

床是 The Sheraton Sweet Sleeper 的訂製床。

戶外的海景小陽台也是房間另一亮點。漸層的海。
IMG_8585.jpg 
( 這張照片只有調明暗度而已,海真的很藍 )

浴室,細緻經典的配置,搭上鮮艷的鵝黃色,聽起來很衝突…
但是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卻意外地和諧。
IMG_1013.jpg

IMG_1014.jpg

 

玄關地板上的磁磚花樣也很有特色。
IMG_8592.jpg

* 詳情介紹及房型請點我


 

 

 

餐廳

有3間餐廳 + 1個Lobby Bar

CoCo Spice 餐廳
cocoSpice_sheraton_samui_resort_1600x900.jpg

CoCo Spice 在 Lobby 的後方,離海比較遠,多了一些花草樹木的綠意。
早餐的時候提供 Buffet 餐點,午晚也有營業。

 

 

Long Talay 海鮮餐廳
IMG_8594.jpg

IMG_1022.jpg

Sheraton 建築物的外牆都是白色的,放眼望去,每個視角都能看到藍色的大海,有一種小希臘的感覺。Long Talay 四面開放的玻璃門就像一幅動態畫,身處這樣的美景之中,能不放鬆嗎~~ 這裡提供泰式、國際料理、海鮮。


Blue Monkey Bar 藍猴子餐廳
Blue-Monkey-Bar-1600x900.jpg

台北有銅猴子,峇里島有3隻猴子,蘇美有藍猴子。
這樣的沙灘海景餐廳在蘇美島很常見,對於都市人來說卻是奢侈的享受~
藍猴子就在 Long Talay 旁邊,只是這裡更靠近海,沒有屋頂的遮蔽更能感受天空的遼闊!

白天比較熱,建議午餐可以選擇有屋簷的 Long Talay。黃昏傍晚時分勢必要到藍猴子來個夕陽雞尾酒 or 晚餐。這邊也是提供泰式、國際料理跟海鮮。

 

IMG_8609.jpg IMG_1024.jpg

 

 

海灘 & 公設

Sheraton Samui 共有兩個泳池。
一個是在沙灘旁邊的 Beach Front Pool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淺水區可以讓兒童使用,StarKid 兒童俱樂部就在旁邊而已,家庭旅遊到了蘇美島,可以將 Sheraton 視為一個選項,客房房型基本上都是可以做連通房的。

beachfront_pool_sheraton_samui_resort_001.jpg

IMG_8604.jpg
旁邊還有一些古怪可愛的石頭雕像!

 

另一個泳池是在 CoCo Spice 餐廳前的 Garden Pool
garden_pool_sheraton_samui_resort_001.jpg
走到沙灘泳池那還有一段路,吃完早餐可以先在Garden Pool旁休息一下, 到水裡降降溫,然後一路游到樓下的沙灘泳池!!

 

 

Glow SPA
可能因為新開幕,Glow SPA 在蘇美島上算是默默無聞,但畢竟是長在 Sheraton 裡面的 SPA 館,DNA 還是滿優的! 也可能因為去年才剛開幕,價格常常都會有 Promotion,預訂之前可以先確認一下,說不定有意外的驚喜。

IMG_1001.jpg

glowSpa_sheraton_samui_resort_1600x900.jpg IMG_8577.jpg 
IMG_8578.jpg

 

 

 

整體來說 Sheraton 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 在這裡可以體驗國際五星格局的住房 & 設施,風格呈現頗有品味 & 特色,但他畢竟是由之前的帝國酒店翻新的,在整個飯店結構,或是走廊玄關這種比較細節地方可能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舊舊的影子。除此之外室內裝潢的部分都是全新的(包含家具)。新飯店的另一個隱憂就是服務,員工可能還沒上手。

開幕距今已經一年了,各方面的服務應該也有成長,滿周歲的 Sheraton 還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到目前為止 Sheraton 的價格比較像是新開幕的特價,將來也許會調漲,有興趣的旅客們別錯過了~~

 

到 LuxThai 規劃1次專屬你的蘇美島旅行:
http://www.luxthai.com/YourThai.asp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