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蘇美島繞了一圈酒店參訪,已經快要麻木的時候…
看到了Belmond Napasai的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時,依然有眼睛為之一亮的心動感覺!

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 (1-4 Bedroom)

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距離酒店的主要區域有一小段距離,出入需要搭乘Buggy.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獨享蘇美島的寧靜與海景!

在官網上大家應該很難知道Residence的真實面貌,我也曾經懷疑過是不是Residence區的住客共用一個泳池? 現場看過一切都清楚了!

Residence共有13棟,分別有1-4 Bedroom的型式,其中主要的是2BR(7間)跟3BR(3間),每個Residence都有私人海景第一排的泳池。這次我們看的是2 Bedroom 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

所有的Residence都建在山坡上,依山而建,入口是在最高點。
1.jpg 進入之後會有這種樓梯通往每個房間&主要的客廳,在Residence內每間房間都是獨立一棟Villa。

主臥室

不管有幾個房間,其中一間一定是最豪華的「主臥室」!
2.jpg 先來看看豪華主臥。光是走到門口海景已經美到不行…

3.jpg 4.jpg 夢幻紗帳的公主床是只有主臥室才有的哦!

5.jpg 床的前方有電是跟一個小小的書桌,正前方就是一個戶外的陽台。

6.jpg 調整一下相機光源,戶外的陽台不是普通的陽台,而是讓人激動又心動的無敵海景陽台! 早上起床,到陽台對著大海伸個懶腰,好幸福!

 

 


7.jpg 浴室。

12.jpg  淋浴間。

9.jpg 浴缸有兩個靠枕。

Belmond Napasai的風格並不是強調空間、設計感或者奢華,而是講究質感來打造一個樸實有品味的舒適環境。

其他的臥室。
10.jpg 其實也很棒啊! 空間上除了沒有海景陽台之外,其他空間配置大致上是相同的。大家有發現家飾品的裝飾帶有一點點的中國風元素嗎? 因為早年有許多海南人移居到蘇美島,也因此將中國風帶入當地了!

 

室內客廳。
11.jpg 12.jpg 客廳被大面的落地窗包圍,大氣沉穩的木製家具散布著南洋的風情,度假時還有個客廳可以使用感覺是非常特別的… 有像在自己家的感覺! 這個要試試看才會知道了!

13.jpg 剛剛圖片左後方的小窗戶其實是廚房。前面的桌子還放了居家風的無線電話 & wifi分享器。

14.jpg 配備完善的廚房。整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設備,家庭主婦的小天地… 雖然度假的時候可能沒人想開火,但有個廚房還是很方便的!

15.jpg 客廳外的陽台。真的好喜歡這個海景陽台!!有一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美感,用的都是很簡單的元素,卻可以讓人癡癡地看著流連往返。

從旁邊樓梯走下去可以到泳池區。

戶外泳池區
16.jpg Residence 最棒的地方就是… 你可以和親友們獨享這麼美的海景!

17.jpg 18.jpg 
可以直接走到淺灘上。

19.jpg 21.jpg
屋頂下還有個半開放式的用餐區,無論是簡單的午餐,或是一次澎湃的Villa BBQ晚宴! 都將給入住Residence的親友們一個美好難忘的蘇美島體驗 :)

 

 

預訂專屬你的蘇美島假期
http://www.luxthai.com/Hotel_Order.asp?OHiD=0E9EED444358DF95B1829E3D0902CEF7

相關文章
Belmond Napasai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上)-Villa
Belmond Napasai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中)-Villa Suite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