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的參訪很幸運地將 Belmond Napasai  3 種房款 (Villa , Villa Suite , Residence) 都看了。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  Villa 的部分,這次要介紹的是Villa Suite!

Villa Suite (Garden , Beachfront)

Villa Suite? 在蘇美島 Villa 泛指獨棟的別墅,不一定有獨立的客廳及私人的泳池。在 Belmond Napasai,Villa Suite 與 Villa 主要的不同就是多了一個客廳。

1.jpg Villa Suite 區的小路。

Villa 的房款大部分是蓋在小山坡上的高腳屋,Villa Suite 則都是在平地。
3.jpg 2.jpg Villa Suite 的外觀。

 

臥室

4.jpg  先看看臥室的空間..

5.jpg 7.jpg  小窗台也鋪上愜意的坐墊。

6.jpg 這間是 Beachfront Villa Suite,窗外剛好就是美麗的海景。

8.jpg 蘇美島的陽光讓室內空間也充滿了朝氣!

9.jpg 臥室區的浴室。

10.jpg 溫潤的水磨石頭浴缸。度假的時候一定要享受一下白天的泡澡!

12.jpg 11.jpg 寬敞的淋浴空間。浴室簡單的米色搭配深色的木、藤編,最後再加上幾朵石斛蘭點綴,樸質的美感。

 

 

 


 

客廳

13.jpg 客廳擺放了兩張泰式沙發。

14.jpg 客廳一隅。

15.jpg Villa Suite 配有一間臥室,通常是入住2人,但是 Villa Suite 最多可入住4位大人,這時客廳的式沙發會被布置成舒適的睡床,不需支付額外的加床&早餐費。這樣的配置或許也很適合帶著長輩or兒童的家庭入住。

 

16.jpg 客廳旁還有一間浴室,這樣四人入住的時候也不會發生排隊使用浴室的狀況,太貼心了!

 

庭院

17.jpg  這次剛好都看到海景第一排的房款.. 我們看的這棟是 Villa Suite – Beach Front! Villa 的戶外空間還有一個綠意盎然的 Sala (發呆亭),如果有需求式按摩可以在自己的發呆亭進行哦。

 18.jpg 有看到嗎? 旁邊還一個玻璃燭台呢!
傍晚時可以窩在燭光旁,喝著象牌啤酒,吃著零食,聊聊天… 

19.jpg 你還可以帶著燭光走到沙灘上去! 直接躺著聽浪花的聲音、看星星!
這條通往沙灘的小徑是 Villa Suite - Beach Front 限定哦。


規劃專屬你的蘇美島假期
http://www.luxthai.com/Hotel_Order.asp?OHiD=0E9EED444358DF95B1829E3D0902CEF7

 

相關文章
Belmond Napasai 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上)-Villa
Belmond Napasai 蘇美島北部的度假天堂(下)-OceanFront Pool Residence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