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源自印度文,Bhawa取「存在的狀態」之意,鼓勵我們要專注當下、自然、生命的真諦與藝術。分享,Bhawa是由曼谷知名的Divana SPA創辦人為了幫助弱勢兒童而創立的,所得一半的收入會捐出去作為教育基金。

充滿綠意的泰式庭院、柚木、融合歐式建築風格的白色建築,品味細緻的泰式優雅。一個優雅的環境之下,Bhawa亦提供細緻專業的服務! 初到Bhawa服務人員會送上冰鎮的毛巾以及洛神花茶,並耐心地解釋每項療程。針對每位顧客不同的需求,服務人員會協助您填寫表單,了解您的身體狀況以及想加強的部位、喜好的力道等等。

 
2  
 

美麗的水晶瓶內裝的Bhawa自家的精油,Pearl Jasmine、Wild Rose、Papaya、Pink Grapefruit… 所有的精油都是從植物中提煉的天然產品,可以挑選一款作為稍後的療程使用。順帶一提,在Bhawa內使用的洗手乳、乳液、洗髮精、沐浴乳都是使用Bhawa自家品牌的產品,自然又讓人迷戀的香氣,大感在這裡度過一個紓壓的午后實在是太幸福了!

 
3  
 

如何抵達Bhawa SPA?
Bhawa SPA隱身在繁華的曼谷市區中,如果住在附近的酒店,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4  
 

LuxThai代訂服務
針對不同的需求Bhawa訂製了不同系列的幾款療程…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100 mins | 2100 NTD
精油按摩。舒緩壓力、肌膚保濕。
 

Serene Thai Pampering 150 mins | 2500 NTD
泰式寵愛(去角質、敷泥、精油按摩)。肌膚活化。
 

Thai Jewel SPA 180 mins | 3600 NTD
泰之寶石(去角質、敷泥、熱石按摩、牛奶浴)。肌膚活化、能量調整。
 

Re-flow your Qi (Wealth /Luch /Love /Power) 240 mins | 8000 NTD
氣場調整。四套的全身療程藉由不同的精石來達到氣場調整效果。
 

LuxThai歡迎您提出代訂的需求,
如您需要其他的療程資訊也歡迎您讓我們知道哦!
(注意: SPA預訂無法取消、改期、退費。)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