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x450_01_dining_on_the_rocks15  

"Dining on the Rock,五道主廚精心設計的料理,依著每道菜特有的風味搭配來自世界各地收藏的紅白酒,美妙的滋味在舌尖上渲染開來。白天到黑夜,到眼前只剩下一盞閃爍的燭光,我仍能聽到大海的聲音。"

 

Dining On The Rock, 在岩石上用餐。就在 Six Senses 懸崖邊的大岩石上,270度的戶外環海景觀拉近了與天空的距離,這裡是蘇美島最特別的餐廳!

Six Senses Samui 提供了島上最好的食材,使用自家有機花園栽種的香草、蔬菜。
最高品質的在地與進口食材,傳統與現代的技法激盪之下,
強調動態紋理拜盤、香氣、香料、溫度及口感的體驗,以一種全新感受展現食材原始風味的極致。

在 Dining On the Rock,有些時候菜單無法轉化為文字,
更多的時候,是一種記憶、一種反應!

這裡的 Set Menu 都是主廚精心規劃的藝術品,
每一道菜都搭配著一杯專屬的世界名酒......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buttery bread and crispy milk,
semi dried grapes

chateau ladonne sauternes
france
 

Menu 來源:
 http://www.sixsenses.com/assets/six_senses_gyro/content/downloadables/DOR_Menu_2015.pdf

主廚相信,這樣的搭配不只是風味在味蕾上的變化,更能激發對這個世界的讚美!

 

Dining On The Rock 只在夜晚營業,每天只接受五組訂位。

挑個夕陽的時間入座吧。
你會看到天際顏色變換,大自然的祝福。

擷取  

 

9/10 Moo 5, Baan Plai Laem, Bo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d
T +66 7724 5678
E-mail: reservations-samui@sixsenses.com

 

arrow
arrow

    lux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